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人独醉

本博客仅作网络硬盘使用,请勿举报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为你而来  

2011-01-28 09:36:13|  分类: 内心独白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我知道我来到这个世上,不是为了该死的结婚生子,不是为了他妈的传宗接代,我是为你而来的,为了和你相守终生,虽然相遇的时候我们已不再风华正茂,但这并不妨碍我们享受最幸福的生活.

    不要斥责我自私,不要评价我没有责任心,不顾家人的感受逃避婚姻,恰恰相反,因为我是GAY,对于我潜在的老婆来说,我没有选择任何一个她,就是对她的负责,那些在婚前明知自己是GAY的男人,即使是迫于压力选择结婚,或者尝试结婚,可最终无法与妻子相守终生,用另一个女人的幸福来尝试,那才是自私,才是没有责任心.

    我从不自责,和所有人一样,我只是想要找我自己的幸福,只是对于母亲,有一种亏欠,但是换另一方面想,父母将我们带到这个世界上来,不就是希望我们幸福吗,而我只是没有按他们的方式幸福,如此而已.

    我很感恩,感谢我的父母让了接受良好的高等教育,让我能创造足够好的经济条件来过自己想要的生活.

    我很勇敢,敢于选择自己这条异于平常人的生活道路,虽然前面或许布满荆棘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9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