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人独醉

本博客仅作网络硬盘使用,请勿举报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 [分享] 2013年最给力幽默   

2013-04-15 12:56:2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3年最给力,哈哈
1、深夜,老公未归。女儿心急给妈打电话:妈!他还没回来,一定有别的女人了!妈妈轻声安慰:傻孩子,乖,别净往坏处想,兴许是出车祸了!
2、妹妹拿了一包锅巴在院子里吃的津津有味。弟弟在旁边眼巴巴的看着,想吃又不好意思说!弟弟忍不住问妹妹:“让我尝尝脆不脆!”妹妹拿了一片放嘴里,说:“你听听。”
3、“妈,我13岁了,我要戴胸罩。”“不行。”“我要用卫生巾。”“也不行。”“姐姐13岁不是已经开始用了吗?”“闭嘴,儿子!”
4、小屁孩问他爸爸:我是从哪里来的?他爸说:你是我从碗柜里拣来的。小屁孩又问他爷爷:爸爸是从哪里来的?爷爷回答:爷爷奶奶做梦都想有一个儿子后来天上的神仙知道了,就派一头老鹰把你爸送到了咱们家门口。晚上,这个小屁孩在日记中写道:我们家人太可怕了,已经3代没有性生活了!
5、最近发现一个发泄解压的好办法,那就是上厕所,上完之后,面部狰狞的对着马桶说:“你给我吃屎吧你!”然后猛冲厕所!
6、小区内的超市提供送货上门服务,一天,老爸想吃煎饼,就让老妈打电话给超市。老妈:“超市吧?你家有没有煎饼?”超市:“有。”老爸忽然插话:“咱家冰箱里还有,不用订了。”然后就听老妈对着电话说:“嘿嘿,我家也有。
7、夫妻离婚争孩子,老婆理直气壮说:“孩子从我肚子里出来的,当然归我!”老公说:“笑话!简直是胡说八道。取款机里取出来的钱能归取款机吗?还不是谁插卡归谁!
这段子必须转,太哏了,乐死我了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6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